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山林大火已致200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8日07:26  新华网

  澳大利亚警方17日确认,死于澳东南部山林大火的人数达到200人,且这一数字还可能随搜索和辨认工作继续而进一步上升。

  警方在一份声明中说,最新确认的11例死亡出现在维多利亚州金莱克镇及附近地区,死亡人数由先前的189人升至200人。

  山林大火最严重火情已经结束10天,但由于搜寻和辨认死难者的工作难度较大,警方仍然无法给出最终死亡人数。维多利亚州警察局副局长基兰·沃尔什说,一些死者只剩下一堆灰烬,“大火对死者遗体造成极大破坏,辨认工作将是漫长过程”。

  沃尔什说,在死者已烧为灰烬的情况下,警方只能借助其他线索确认死者身份,如在废墟中找到的珠宝饰物。

  澳大利亚7日爆发的严重山林大火由400多处火情组成,过火面积超过3900平方公里,1800多栋房屋在大火中被毁。这是澳大利亚百年来最严重的自然灾难。(新华社今晨专电)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