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哥伦比亚军用飞机坠毁5人丧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3:26  新华网

  新华网波哥大2月18日电(记者 赵晖)哥伦比亚空军一架AC-47型侦察机18日在该国中西部卡尔达斯省境内坠毁,机上5名军人丧生。

  卡尔达斯省民防部门官员阿图罗·贝尔纳尔当天向媒体透露,失事飞机是在执行训练任务时突然坠毁的,坠毁地点距离拉多拉达市附近的一空军基地仅10公里。

  事故发生后,当地救援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开展救援工作。但由于飞机坠毁后爆炸起火,损毁严重,机上5人已证实死亡。目前,失事原因仍在调查中。

  另据军方人士透露,在飞机事故发生前,地面控制台未收到任何求救信号。哥空军随后发表一份声明,对坠机事件的发生表示遗憾,并指出,出事地点属于绝对安全地带,不存在遭受反政府武装袭击的可能。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