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军方称韩国将为其政策付出昂贵代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09:1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19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朝鲜总参谋部发言人18日表示:“韩国社会对其国防防御方面的担忧和‘南南摩擦’,以及将此归咎于朝鲜的舆论,是韩国政府政策的结果,是在自食其果。”

  该发言人当天以回答朝中社记者提问的形式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还说:“韩国政府越提高对朝鲜的敌意,越加强侵朝的准备,将会受到朝鲜人民和军队更强大的应对。”“韩国政府不应忘记我们已进入全面对决状况。”

  该发言人还说:“韩国政府在执行‘反共和国的对决政策’。对此,朝鲜人民军重申我们一贯的立场。”“我们的应对和惩罚是应时代和民心的要求,韩国将会为此付出昂贵的代价。”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朝鲜 韩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