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视角新闻:最鲜艳的信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9日11:08   CCTV《第一时间》

  时尚人士们最近发现,今年的纽约时装周,一改往年黑色唱主角的情形,明亮色彩纷纷亮相,惊艳四座。蓝色、紫色 、红色,即使是黑色也要变身成金属质地,发出光芒!原来,由于金融危机当前,设计师们认为,艳丽多彩的服装才能吸引消 费者迈进商场的大门。零售商们也期待看到更加缤纷的颜色和经典的款式,刺激大家的购买欲望。纽约的时尚人士科琳·谢仁 说:“现在不是强调基本色的时候,提振信心最重要。”

  最梦幻的清仓

  迈克尔·杰克逊的“梦幻庄园”要“清仓”了!这位昔日流行乐天王即将在洛杉矶公开拍卖逾2000件私人珍藏。 往日深居豪宅的古董奇货,而今“批量”浮出水面。从杰克逊的登台舞衣,到名贵的肖像油画,从影片道具,到劳斯莱斯加长 型轿车,甚至连“梦幻庄园”的气派大门等,通通都拍卖。虽然很多人都认为,拍卖和杰克逊的经济状况不好有直接关系,不 过据杰克逊自己说,他的目的是要把拍卖的收益捐给慈善基金会,帮助热爱音乐的人。

  最“肥胖”的传染

  英国的最新研究显示,和胖子做朋友,发胖的机会将增加57%。近胖者易胖”的现象在我们身边大量存在,比如做 饭时为了顾及肥胖者的口味,全家人也逐渐养成了大鱼大肉的饮食习惯;再比如肥胖者不喜欢运动,把好朋友也“带”懒了。 但专家同时安慰大家说,尽管肥胖会“传染”,但并不像感冒病毒那样,一沾就得。现实生活中也有许多夫妻,一方肥胖,而 另外一方则身材瘦削。虽然研究结果很惊人,不过专家们说,其实保持苗条的法则很简单,那就是控制饮食、加强运动。

  最凶猛的“弱者”

  美国内华达州野生动物委员会宣布,从今年3月1日起,人们可捕杀306头美洲狮,每名猎人最多可捕杀3头。而 美洲狮们的悲惨遭遇竟然与它们的猎物有关。原来,到2008年,内华达州境内的鹿已经比20年前锐减了14万头。而当 地政府认为,这都是美洲狮惹的祸,为了保护鹿,就必须杀狮子。野生动物学家立即出来反对说,这种做法不科学。而善待动 物协会的成员则正在想办法告诉美洲狮,狮子,快跑!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