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抵达韩国访问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0日08:29  人民网
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抵达韩国访问
韩国民众在美国大使馆附近举着希拉里的画像表示欢迎。(图片来源:南方报网)

  人民网2月20日讯 据CNN报道,本月19日,美国国务卿希拉里抵达她亚洲四国之行的第三站韩国。

  希拉里在乘坐专机飞往韩国首都首尔的途中,在飞机上与记者们就日益紧张的朝韩关系展开了广泛的评论。

  她说道,她将会在抵达首尔后听取驻韩美军以及韩国军方对近日来朝鲜采取的军事行动所进行的评估简报。

  希拉里到访韩国前不久,美国官方便在提供的一份情报中表明,朝鲜正在准备试射远程导弹,这使得朝鲜半岛紧张局势加速升级。

  朝鲜方面对此表示反对,其官方通讯社发表声明称,朝鲜是在为发射卫星而做准备。

  19日朝鲜宣布该国已经进入与韩国展开“全面对抗”的状态,并称韩国总统李明博为叛徒,指责他“煽动战争气氛”,朝鲜官方新闻机构朝中社报道说。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