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在尼日利亚被绑架俄罗斯人获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1日20:26  新华网

  新华网拉各斯2月21日电 (记者李怀林 邱俊)据尼日利亚媒体21日报道,两名去年年底被绑架的俄罗斯人已成功获救,尼政府20日在首都阿布贾将他们移交给了俄驻尼大使。

  报道说,这两名人质的姓名分别是谢尔盖·扎姆泰洛夫和康斯坦丁·阿克森诺夫特。他们几天前成功地从被关押处逃脱,跳入邻近的邦尼河游至尼日利亚政府军控制的地段获救。

  尼军方发言人萨吉尔·穆萨说,这两名人质的身体没有受到伤害,但是严重营养不良。

  扎姆泰洛夫和阿克森诺夫特于2008年12月20日凌晨在尼南部的阿夸伊博姆州被不明身份的武装人员绑架。两人是一家俄罗斯铝业公司的员工,负责在尼南部开展业务。

  阿夸伊博姆州位于尼日利亚石油主产区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2006年年初以来,尼日尔河三角洲地区频繁发生绑架事件,已有超过200名外国人在这一地区被绑架,其中大部分是外国石油工人。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尼日利亚 绑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