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举行全国哀悼日活动悼念山火罹难同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1:06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报道(记者陈霞枫):当地时间22日上午,澳大利亚举行全国哀悼日活动悼念在澳东南部山林大火中罹难同胞。

  当天上午,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各州州长及数万名澳大利亚民众出席了在墨尔本公园罗德拉沃球场举行的主悼念仪式。英国安妮公主也代表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参加了悼念仪式,她还将前往灾区慰问。

  澳大利亚总理陆克文在哀悼仪式上说,此次大火给澳大利亚人民带来史无前例的考验,却展现了澳大利亚人的勇气、同情心和乐观的态度,澳大利亚将全力重建灾区。他还表示每年2月7日澳大利亚都将全国降半旗向罹难同胞致哀。

  澳大利亚东南部维多利亚州本月初发生历史上最严重的山火,已造成209人死亡,1800多座房屋被毁。目前大火尚未完全扑灭。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山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