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度低价笔记本 不到400美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10:35   CCTV《第一时间》

  印度威普罗技术有限公司周六推出了一系列人们“买得起”的低价笔记本电脑,其中价格最低的不到400美元。

  看到模特们手中这些颜色各异,造型精巧的笔记本电脑了么?这就是印度威普罗技术有限公司最近推出的名为“e- go”的一系列新产品。不过最让人难以置信的是,这些笔记本电脑,不仅款式新颖,价格还特别便宜,其中很多型号的电脑 价格还不到20000卢比,也就是400美元。可是如此低廉的价格,不免会让人担心电脑的质量问题。不过威普罗的这一 些列新产品不仅质量有保证,而且功能也很齐全。阿斯霍克总经理:这些笔记本电脑有12英寸或14英寸的显示屏2G的内 存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自带Windows视窗系统所以这些产品性能很好而且他们的价格低于2万卢比。

  由于受到经济衰退的影响,人们的消费水平普遍下降,而威普罗公司此次开发新产品的目标就是要提供人们都能够买 得起的家用笔记本电脑。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