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用手机涂鸦 给城市添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26   CCTV《第一时间》

  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办的世界通讯大会上,各款新式手机层出不穷,各种附加在手机上的新奇功能也越来越多。

  要想知道用手机涂鸦怎么就能装扮城市,那就要看看于尔根·施内博这位数字艺术家的作品了。这是纽约的古根海姆 博物馆,这是伦敦的大本钟,而这是悉尼歌剧院,这些都是施内博的“手机涂鸦”作品。当然施内博并没有拿手机直接当做画 笔,而是通过他自己开发的小程序,把手机转变成了电脑画图程序中的喷雾罐。涂鸦时只需一手拿幻灯机,一手使用普通手机 的方向键,就能随心所欲的绘制出自己的图画了。如果想给照片涂鸦,还需要从其他数字设备中调出。不过,施内博还在不断 改进自己的小程序,他相信未来可以有更多的人用手机创造出美妙的艺术作品,给自己的生活也增添美丽色彩。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