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载有135人客机坠毁事故中已有5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9:59  中国新闻网
土耳其载有135人客机坠毁事故中已有5人死亡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荷兰电视台报道,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发生的土耳其客机坠毁事故中已有5人死亡。土耳其航空公司一架飞机25日在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基浦机场试图降落时坠毁。机上据悉共有135人。

  目击者称,飞机在跑道附近的泥泞地坠毁,机身断裂成3截,但未起火,消防人员和救护车都赶到现场。事故发生后,目击者看到数十名乘客离开飞机。

  荷兰警方官员表示,初步调查表明客机坠毁与恐怖袭击无关。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