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土耳其客机在荷兰失事造成至少九死五十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21: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二月二十五日电阿姆斯特丹消息:土耳其一架波音民航客机当地时间二十五日上午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斯希普霍尔国际机场降落时撞毁,据法新社在二十五日下午的最新报道,事故已造成至少九人死亡,超过五十人受伤。

  据介绍,这架波音七三七——八00型客机属于土耳其国家航空公司,该机从伊士坦布尔起飞,目的地为阿姆斯特丹,机上有乘客一百三十五人,有报道说,其中包括七名机组人员。

  斯希普霍尔机场发言人对荷兰媒体说:“飞机是在靠近降落跑道的时候撞了下去,飞机断裂成三截,消防队员和急救人员随后马上赶到现场救援。”

  法新社在当天下午的最新报道说,事故已造成至少九人死亡,超过五十人受伤,其中二十五人伤势严重。而此前,土耳其交通部高官表示,没有人在事故中死亡;土耳其外长称,将派员调查在荷兰的坠机事故。

  荷兰警方官员表示,初步调查表明客机坠毁与恐怖袭击无关。

  由于发生事故,斯希普霍尔机场空中交通已中断。

  该机失事原因还待调查。(完)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