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骆家辉曾租飞机追求现任妻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5:35  荆楚网-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据中新社电 美国总统奥巴马25日在白宫提名前华盛顿州华裔州长骆家辉为商务部长人选。媒体披露,骆家辉曾租飞机追求现任妻子,并最终抱得美人归。

  据报道,1994年,时任华盛顿州金县县长的骆家辉为追求在西雅图电视台服务的华裔女记者李蒙,曾租了一架小飞机盘旋于李家上空,飞机后面挂着一条横幅,上面用英文写着:“李蒙,我爱你!”骆家辉的浪漫举动终于打动李蒙的芳心,两人于当年10月15日结婚。这段“飞机求爱”的故事还在当地传为佳话。

  据悉,李蒙的父亲是上海人,母亲是湖北人。婚后,李蒙辞去电视台记者工作,全心在家里扮演贤妻良母的角色。她还与比尔·盖茨的夫人共同创办了一个儿童教育基金会,以推动华盛顿州儿童福利工作。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