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玻利维亚狂欢节期间已有24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7:18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2月24日电 (记者刘国强) 拉巴斯消息:玻利维亚警方24日宣布,在已持续5天的狂欢节期间,玻利维亚至少有24人因交通事故、街头斗殴等死亡。

  玻警方说,狂欢节期间,肇事者过量饮酒和吸食毒品是导致交通事故和街头斗殴频发的主要原因之一。在行政首都拉巴斯市,仅交通事故就导致包括一名退役将军在内的5人死亡、74人受伤;而在拉巴斯一家医院里接受救治的17名受伤者中,大部分是因为在街头斗殴中受刀伤入院。

  20日,一年一度的玻利维亚狂欢节在拉巴斯拉开帷幕。狂欢节期间,玻利维亚政府派出了1.52万名警察维护治安。


Powered By Google
flash

更多关于 玻利维亚 狂欢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