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玻利维亚狂欢节期间有73人死于非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00:26  新华网

  新华网利马2月26日电(记者刘国强)拉巴斯消息:据玻利维亚媒体26日报道,在为期一周的狂欢节中,玻利维亚共有73人在交通事故、街头斗殴等事件中死亡。

  报道援引玻利维亚警察总长米格尔·赫米奥的话说,今年狂欢节期间的死亡人数比去年增加了12%,其中多数人死于饮酒过量造成的交通事故,还有一些人在街头斗殴中丧生。

  赫米奥还说,今年狂欢节期间,玻全国共发生各类刑事案件3219起,比去年增加247起,其中机动车盗抢案231起,比去年增加40起。

  一年一度的玻利维亚狂欢节于2月20日至25日在拉巴斯举行。狂欢节期间,玻利维亚政府派出了1.52万名警察维护社会治安。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狂欢节 死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