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海地狂欢节导致1人死亡540多人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7日14:0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7日电 据台湾中广新闻报道,海地警方26日证实,海地狂欢节24号闭幕,至少有259人因受伤到流动医疗站接受治疗。而在狂欢节期间共有1人死亡、540多人受伤。

  根据警方公布的消息,死者是一名年仅15岁的少年。他在观赏太子港一场街头音乐会的时候被一辆花车辗过,颅骨多处骨折,经送医不治死亡。

  海地警方发言人说,上百万名海地民众参与了这届狂欢节的庆祝活动。警方和联合国海地稳定特派团携手,加强节日期间的安保警戒工作。据警方统计,节日期间有15人因携带刀具、涉嫌威胁公共安全被捕。

  海地狂欢节22号开幕。连日来,人们走上街头,载歌载舞,热闹非凡。狂欢节活动对当地经济发展得到了海地政府的肯定。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海地 狂欢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