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爱尔兰瑞安航空客机厕所可能收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8日10:06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2月28日电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今后,搭乘爱尔兰廉价航空瑞安(Ryanair)的飞机,要使用机上的厕所,可能得要先付费用。

  欧洲这家最大的廉价航空公司昨天透露此消息,该公司总裁奥利里告诉英国广播公司,该公司曾经探讨过厕所收费的这个问题,往后可能会在飞机的厕所门上安装投币机。搭客要使用厕所前必须先投入1英镑的硬币。

  虽然这个新措施会对那些已习惯不携带现金出门的搭客带来不便,但奥利里并不感到担心。他说,搭乘瑞安航班的乘客,没有一人身上所带着的现金少于1英镑。

  奥利里以大刀阔斧削减开支著称。在他的领导下,瑞安航空过去几年来迅速发展。

  上周,瑞安宣布将关闭在机场所有办理登机手续的柜台,要求搭客亲自上网办理登机手续。奥利里表示,公司会找出所有能提高收支的方法,以降低飞行的价格。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客机 厕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