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为奥斯威辛集中营博物馆捐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7:17  新华网

  新华网华沙2月27日电(记者张章)德国副总理兼外交部长施泰因迈尔27日说,德国决定为修缮在波兰的奥斯威辛集中营博物馆捐款100万欧元。

  波通社援引施泰因迈尔的话报道说,波兰总理图斯克此前呼吁欧盟国家出资帮助修缮奥斯威辛集中营博物馆,德国这样做正是对此的回应。他说,明年德国还将为此筹集更多的资金。据悉,筹集的捐款将主要用于监督和资助奥斯威辛集中营博物馆的修缮工作。

  1947年,奥斯威辛集中营博物馆在前纳粹死亡营遗址上修建而成。波兰外交部长西科尔斯基日前表示,该博物馆每年的修缮费用大约为600万至700万欧元。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斯威辛集中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