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泰国前总理他信取消在香港演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08:3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日报道,流亡海外的泰国前总理他信取消在香港的演讲。 此前,泰国当局威胁将引渡他信。

  他信的发言人星期六(2月28日)说,他信取消了原定下周一(3月2日)在香港外国记者协会的公开演说。

  这名发言人在香港表示,他信非常盼望这次访问,差一点动身前往机场,但是最后还是改变了决定。

  他信因为被控贪污去年被判处两年徒刑。曾经两度出任泰国总理的他信在2006年的军事政变中下台。

  他信在香港外国记协原定演说的主题是“金融危机,政治不确定:泰国教训”。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他信 演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