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加坡主要标志鱼尾狮塑像遭雷击受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0:15  新华网
新加坡主要标志鱼尾狮塑像遭雷击受损
资料图片:新加坡主要标志鱼尾狮塑像。

  新华网新加坡2月28日电(记者张永兴)新加坡的主要标志与象征、位于新加坡滨海湾富勒顿1号大厦旁的鱼尾狮塑像28日下午因遭雷击受损,但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据新加坡当地广播电台报道,新加坡当天下午一直大雨不断。下午4时至5时期间,这座鱼尾狮塑像被雷电击中,导致塑像出现了一个足球般大小的洞。据目击者回忆,他们当时听到很大的响雷声,随后就看到从鱼尾狮塑像上掉下了一些碎片。

  新加坡境内目前共有5座鱼尾狮塑像,而在雷击中受损的这座则是最著名也最受欢迎的鱼尾狮塑像。这座于1964年首次亮相的塑像高8.6米,重70吨,狮身由混凝土制成。鱼尾狮塑像是新加坡的标志和象征,也是当地受人欢迎的旅游景观。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雷击 受损 鱼尾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