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明博呼吁朝鲜就发射导弹保持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1日15:27  中国新闻网
视频:李明博呼吁朝鲜就发射导弹保持克制  来源:北京卫视《北京您早》

  中新网3月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韩国总统李明博1日在“3·1独立运动”纪念仪式的演说中,呼吁朝鲜就发射远程弹道导弹保持克制并重启双方中断的南北对话。他说:“真正能够保卫朝鲜的不是核弹或导弹,而是与韩国以及国际社会的合作”。

  不过李明博没有提及导弹的具体名称。自朝鲜方面的发射准备行动被报道以来,这是李明博第一次谈及导弹问题。

  李明博强调称,谁也不能损害朝鲜半岛的和平与安宁。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朝鲜 导弹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