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社会承诺向巴勒斯坦提供44.81亿美元援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02:28  新华网

  新华网埃及沙姆沙伊赫3月2日电 埃及外长阿布·盖特2日在埃及红海城市沙姆沙伊赫宣布,国际社会在当天召开的加沙重建国际会议上承诺为巴勒斯坦经济发展和加沙重建提供总额为44.81亿美元的援助款项。

  阿布·盖特在会议结束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宣读了一份声明。声明说,当天的会议总共筹集到44.81亿美元,将在今后两年内陆续兑现。加上此前有关各方已经承诺的援助,巴勒斯坦援助款项已经达到52亿美元。

  声明说,捐赠方将尽快支付承诺的援助资金,以改善巴勒斯坦人民的生活。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援助 巴勒斯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