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总统称斯里兰卡板球队遇袭事件为恐怖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3日16:2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3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巴基斯坦总统扎尔达里和总理吉拉尼3日强烈谴责针对斯里兰卡板球国家队的“恐怖”袭击事件。

  “扎尔达里总统强烈谴责发生在拉合尔的针对斯里兰卡板球队的恐怖袭击,” 巴基斯坦总统办公室发布的声明还称:“总统要求有关部门立即对事件展开调查,确认袭击分子身份和他们实施袭击的动机。”

  “总理称之(此次袭击)为恐怖袭击,并称(袭击)目的是给巴基斯坦带来恶名。” 吉拉尼办公室的一份声明中称,“他已指示当局立即加强戒备并向他呈交报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