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德国激励措施初见成效 新车注册大幅上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4日11:56   CCTV《第一时间》

  面对低迷的车市,部分国家推出了一些刺激“内需”的措施。在德国,这类措施已经初见成效,上个月,新车注册数 量大幅上升。

  德国汽车协会昨天表示,2月份德国新车注册达到27.78万辆,与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1%。这是德国最近1 0年来同期汽车销量的最高水平,也是半年以来汽车销量首次出现上涨。和国内汽车市场转暖的情形相比,汽车出口似乎依然 低迷,数据显示,2月份德国汽车出口仅为20万辆,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1%。分析人士因此认为,德国政府出台的汽车行 业激励计划已经初见成效。今年年初,作为经济刺激方案的一部分,德国曾推出了旧车换新车的补助方案,其中规定,如果车 主主动废弃超过9年的老车而购买低排量的环保型汽车,德国政府将给予2500欧元的补贴。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