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商务部长遭抗议者用奶油冻泼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1:42  金羊网-新快报
英国商务部长遭抗议者用奶油冻泼面(组图)
电视台现场直播了英商务部长曼德尔森遭奶油冻泼面的过程

英国商务部长遭抗议者用奶油冻泼面(组图)
尴尬瞬间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6日报道,英国显然对政府高官保护不够周到,当天,该国商务部长罗德·曼德尔森在伦敦参加完会议步出皇家学会时,遭到一名抗议者用绿色的奶油冻泼面。

  这次“袭击”全程被追拍的电视台摄像机拍下,并在全国范围内直播,电视画面显示,曼德尔森镇定地抹去脸上绿油油的奶油冻后说,这简直就是“青春期少年式的抗议”。

  据悉,现场并没有警察或保安在场。这名环保主义抗议者来自反对英国希斯罗机场的“愚蠢飞机”组织,泼完曼德尔森奶油冻后,她就径直走开了。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英国 抗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