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津巴布韦总理茨万吉拉伊夫妇遭遇车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7日04:10  新华网
视频:津巴布韦总理茨万吉拉伊夫妇遭遇车祸  来源:东方卫视《环球新闻站》
津巴布韦总理茨万吉拉伊夫妇遭遇车祸
资料图:津巴布总理韦茨万吉拉伊及其夫人。

津巴布韦总理茨万吉拉伊夫妇遭遇车祸
  3月7日,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警察在津巴布韦新任总理茨万吉拉伊遭遇的车祸现场调查。6日,茨万吉拉伊夫妇在这里遭遇车祸,夫人苏珊不幸身亡,茨万吉拉伊受了轻伤。

  新华网哈拉雷3月6日电(记者 李努尔)津巴布韦新任总理茨万吉拉伊夫妇6日在首都遭遇车祸,夫人苏珊不幸身亡,茨万吉拉伊受了轻伤。

  据茨万吉拉伊所在的争取民主变革运动发言人查米沙说,茨万吉拉伊夫妇准备去他们乡下的住所布哈拉参加7日举行的一个集会。当茨万吉拉伊的车队行驶至哈拉雷南郊的彼特雷斯镇时,迎面开来的一辆大卡车冲进他们的车队。苏珊当场死亡,茨万吉拉伊及其司机与保镖全部受伤。茨万吉拉伊被送进哈拉雷一家私人医院,目前情况稳定。

  事故的原因目前还不清楚。

  穆加贝总统赶往医院看望了茨万吉拉伊。茨万吉拉伊在三周前宣誓就任津巴布韦总理,与他多年的劲敌共同组成联合政府。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津巴布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