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黎时装周 层叠剪裁温暖柔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10:26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巴黎时装周。在最近的一场展示中,日本品牌高田贤三将温暖柔和的风格进行到底,一起去看一下。

  高田贤三11号举行的女装发布会带来了温暖柔和的气息。服装的选色以浅灰、紫色和粉色等暖色调为主,层叠剪裁 的连衣裙搭配短毛小披肩,凸显女性柔美而又不失高贵的气质。2009-2010巴黎秋冬成衣周于本月4号到12号举行 ,计划共举办91场时装展示。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