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载有18人直升机在大西洋海域坠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2日22:03  新华网

  新华网渥太华3月12日电 (记者杨士龙) 据加拿大媒体12日报道,一架载有18人的直升机当天在加拿大纽芬兰省附近的大西洋海域坠毁。

  加拿大电视网援引加东部港口城市哈利法克斯联合救援协调中心官员的话报道,这架载有18名工人的直升机是在从一个近海石油平台飞往纽芬兰省首府圣约翰斯市的途中坠毁的,坠毁时间大约是当地时间9时18分(北京时间19时48分)。这名官员说,坠机海域当时海浪有两三米高,风力较强。

  另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截至目前,救援人员已在坠机海域发现了一只救生筏和2个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直升机 坠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