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新房开工量大幅反弹 美股强劲攀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1:18   CCTV《第一时间》

  来关注美国股市的最新收盘情况。美国商务部17号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2月份新房的开工量比前一个月增加了2 2.2%,达到58.3万户,为最近8个月来的首次上涨,而此前经济学家预期该数据将下降至45万户。出人意料的利好 数据刺激纽约股市当天强劲上扬。

  截至收盘,道琼工业指数收于7395.70点,涨幅为2.48%,标准普尔500指数报收于778.12点, 涨幅为3.21%,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收于1462.11点,涨幅为4.14%。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