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联合国官员指责美国妖魔化内贾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8日14:43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18日电 综合媒体报道,联合国大会主席布罗克曼17日指责美国“妖魔化”伊朗总统内贾德。

  据报道,布罗克曼刚刚结束了三周的出访返回纽约。他在17日于纽约总部举行的记者会上,反驳了某些国家对他出访期间在伊朗问题上的言论的指责。

  布罗克曼说:“毫无疑问的是,内贾德被妖魔化了,尤其在这里。”他还称:“美国一直有妖魔化他人的习惯”。

  布罗克曼还表示:“我直言不讳是因为这是我的职责,况且我丝毫不怀疑我说这些话是代表绝大多数会员国,传达这些会员国、尤其是非洲国家人民的感受。我必须代表大多数会员国,而不是少数会员国。”

  他同时认为,国际刑事法院迄今为止调查起诉的案件都集中在非洲这一事实显示了一种种族主义倾向。

  美国驻联合国代表团对布罗克曼的言论表示不解。发言人马克・科恩布劳说:“很难理解布罗克曼先生日益古怪的言论。”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内贾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