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韩美联合司令称朝鲜所部署导弹可达阿拉斯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08:3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0日电 据韩联社19日华盛顿消息,韩美联合司令夏普表示:“朝鲜正在部署可射及冲绳、关岛、和阿拉斯加的新型中程弹道导弹。”

  夏普司令19日在参议院军事委员会举行的听证会上,通过书面材料做出了上述表示。他还说:“朝鲜正在开发洲际弹道导弹。”

  他说:“朝鲜正在继续地进行有关增长导弹射程、增强杀伤力、和增进准确率方面的研究。”“朝鲜的实战部队已部署了数百座导弹。另外,他们将导弹分为国内和国外用的两种,不断地增添库存。”

  他还说,朝鲜通过其渠道出口导弹,认为这是不容忽视的威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