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狗拉雪橇大赛 本土选手再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6:01   CCTV《第一时间》

  2009年国际狗拉雪橇比赛最近在美国阿拉斯加州落下帷幕,本土选手兰斯·麦基连续第三年获得冠军。

  由于麦基在最后一天的比赛中领先第二名达6个小时,因此他的获胜几乎没有悬念。经过9天21小时38分46秒 的艰苦比赛,无论是选手还是他所带领的雪橇犬都显得相当疲惫。不过撞线后,麦基还是兴奋地和前来加油的观众握手致意, 他现在已经是阿拉斯加最受欢迎的体育明星之一了。麦基在赛后采访时特别提到,两只领队犬是他获胜的关键。为了表示对它 们的感谢,麦基把他们抱上领奖台,一起接受观众的欢呼。

  今年的比赛3月7号拉开帷幕,比赛全长1770公里,途经冰川冻河,高山峻岭。今年共有67位选手参赛,其中 10位选手中途退出。麦基表示在比赛过程中,他们遇到了暴风雪,气温一度降至摄氏零下50度。一些参赛者选择在休息站 躲避暴风雪,而他和他的雪橇犬则选择一直向前。麦基今年获得的奖金是六万九千美元以及一辆皮卡。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 CCTV《第一时间》

相关链接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