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受森林大火影响灾民开始重返家园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1日11:40  新华网

  新华网澳大利亚墨尔本3月21日电(王晓雨)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警方20日宣布,随着各处山火完全熄灭,封闭50天的道口已完全开放,受森林大火影响的灾区民众从即日起开始重返家园。

  据了解,5000多人当天已经返回家园,但其中一部分人由于原有住房已被烧毁,只能到保险公司租下的房屋中过夜。在火灾最严重的金莱克、马里斯维尔和华特镇,仅十分之一的房屋在火灾中保留下来。

  维州政府宣布,在警方拆除路障和解除警戒的同时,灾区重建工作也全面展开。

  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2月7日发生历史上最严重的山火灾害,导致200多人死亡,7000多人无家可归,近2000栋房屋被毁。

  >>>>更多内容请关注国际频道<<<<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澳大利亚 大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