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朗提出与美国对话具体条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3日21:39  人民网

  人民网3月23日讯 美国总统奥巴马在伊朗新年前夕发表了愿与伊朗改善关系的讲话后,伊朗方面做出了积极回应,但也提出了与美国进行直接对话的具体条件。

  伊朗最高领袖顾问机构——确定国际利益委员会负责公共事务的负责人塔拉伊22日在接受伊朗通讯社记者采访时说,“伊朗政府和人民欢迎美国方面做出的改变对伊朗政策任何措施,但这不要仅限于口头上,应该有具体行动。”他强调,“如果美国政府没有具体行动,那么奥巴马所说的话就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塔拉伊还表示,美国要真想与伊朗进行直接对话,就必须解除伊朗革命以来对伊朗存在美国银行的所有资金的冻结;在国际所有场合改变对伊朗的敌视立场;停止对反伊朗政府的恐怖组织和机构的支持。(安国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伊朗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