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一艘渔船沉没3人伤亡4人失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0:08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4日电(记者王薇 杨晴川)美国媒体24日报道,一艘渔船当天早上在新泽西海岸附近沉没,迄今已证实有1人死亡、2人受伤,另有4人失踪。

  美国海岸警卫队说,当地时间早上7时30分左右,他们收到求救警报,随即派遣直升机展开救援行动,在新泽西南部距海岸100多公里的海域发现遇难船只。

  在营救过程中,海岸警卫队员找到1名遇难者和2名伤者。目前,直升机还在搜寻船上另外4人。尚不清楚渔船失事的原因。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渔船 沉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