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澳大利亚“大菠萝”成遗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0:46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电 澳大利亚昆士兰州遗产委员会23日把州内标志性景点“大菠萝”列入昆士兰州遗产清单。

  “大菠萝”实为由玻璃纤维制成的16米高菠萝模型,从1971年起在昆士兰州著名的“阳光海岸”旅游带对外开放,为不少游客所称奇。昆士兰州遗产委员会补充说,“大菠萝”是点缀澳大利亚风景的“大件”中一员。其他“大件”包括科夫斯港的“大香蕉”、古尔本的“大美利奴绵羊”、阿达米纳比的“大鳟鱼”和塔利的“大胶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