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少年上传短片 成功“代父找工”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0:46  金羊网-新快报

  

美少年上传短片成功“代父找工”

  新快报讯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24日报道,美国失业率持续创新高,要觅得工作谈何容易,佛罗里达州一名充满商业头脑的14岁少年,却另辟途径,窥准YouTube 网站无远弗届的影响力,自拍短片,希望为刚刚失业的父亲谋取一工半职。短片上载到YouTube后,网民反应热烈,吸引近6万人点击观看,结果其父亲收到多个面试邀请,要忙于见工。

  这名“代父找工”的孝顺少年名叫宾·格莱特(见图),他的父亲马克·格莱特原本是国家曲棍球联盟(NHL)坦帕湾闪电队的市场推广部副总裁,但于本月12日被裁,加入了失业大军行列。

  事实上,马克早已叫儿子要做好心理准备,因为全美有多达数以百万计的人失业。不过,宾却毫不气馁,决定自拍短片,名为“MarkBy Ben”,在网上代替父亲求职。

  在短片中,宾手拿着多张自制大字卡,上面写了自我介绍的告白,叙述父亲正逢失业,又简单介绍了父亲的履历。片段长约3分钟,宾不发一言,只是一张接一张地展示大字卡内容,包括盛赞父亲聪明、具创造力及勤奋等,并附上电邮地址。

  这段别出心裁的“代父求职”短片于本月中旬上载不足24小时,便吸引逾800名网民观看,到了24日,点击人数更接近6万人。结果马克收到不少面试邀请,令他本周要忙于见工。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