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极限玩家跳下38米瀑布破纪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0:46  金羊网-新快报

  

极限玩家跳下38米瀑布破纪录

  新快报讯据英国《每日镜报》24日报道称,面对奔流不息的大瀑布,大部分的人们都会选择开心地站在一侧,一边欣赏美景同时让水花溅在身上感受那份清凉。而一名探险者却选择乘皮划艇从落差127英尺(约合38米)的瀑布上垂直划下,用时仅2.95秒,创造了瀑布垂直降落最大落差的新世界纪录。

  这个体验极限落差的人名叫皮德洛·奥利维亚,他选择挑战的是巴西中部一个名为“SaltoBelo”的大瀑布。这个瀑布落差高达38.7余米,流水速度极快。这名年仅26岁的巴西小伙子花费了将近4年的时间,在国内寻找落差更大的瀑布,希望能够打破先前33米的世界纪录。

  据悉,皮德洛从瀑布直冲下来,随即消失在湍急的流水中,众人都非常担心他的生命安全。但几分钟之后,他再次出现在大家面前,除划桨破损之外,皮德洛本人毫发无伤。他说:“这个惊心动魄的故事将成为我余生不厌其烦的谈资。我花费了13年时间练习和完善我的皮划艇技术,同时不断在巴西国内寻找具备完美流速和高度的瀑布。”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