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今日将在白宫会见北约秘书长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2:15  新华网

  新华网华盛顿3月24日电(记者赵毅)美国白宫24日发表声明宣布,奥巴马总统将于25日在白宫会见到访的北约秘书长夏侯雅伯,共同探讨北约未来的发展战略,以应对21世纪的安全挑战。

  声明说,奥巴马将与夏侯雅伯讨论北约的现状及其发展战略,确保该组织能够像20世纪那样,在21世纪里应对所遇到的各种挑战。

  来自北美和欧洲的26个北约成员国将于4月3日至4日在法国和德国举行活动,庆祝这个这个跨大西洋安全和防御联盟成立60周年。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奥巴马 北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