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最高赏金210万 墨不惜重金抓毒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2:27  现代快报

  最高赏金210万

  墨不惜重金抓毒贩

  据新华社电 墨西哥总检察长办公室23日发布一份37人毒枭通缉名单,而最高悬赏金额高达数百万美元。

  埃菲社报道,这些令墨西哥政府头疼的毒枭分属几个墨西哥最大的贩毒集团,对其中24名毒枭开出的赏金高至每人210万美元,对其余13名毒枭悬赏最高至每人100万美元。

  依照规定,提供直接导致这些毒枭被抓获的可靠信息才获认可为有效信息,只有这类信息的提供者才可获赏金。

  “身价”最高的毒枭包括“泽塔斯”贩毒集团首领埃里韦托·拉斯卡诺·拉斯卡诺,“戈尔福”贩毒集团头目豪尔赫·爱德华多·科斯蒂利亚·桑切斯和埃塞基耶尔·卡德纳斯·纪廉。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