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未嫁威廉 凯特先发王室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2:27  现代快报

  英国王位第2继承人威廉王子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利用自己准王妃之名,出售王妃主题儿童派对用品,借王室发财赚钱。凯特的肖像出现在父母创建的家族公司Party Pieces网站和产品目录册上,推销84件以王妃为主题的产品。

  利用“王室关系”

  内部消息人士日前透露:“凯特分明在利用与王室的关系,王室不会喜欢,而且凯特出名全因威廉,她推销的产品显然会大卖。很担心她会令王室的名声贬低。”凯特去年初开始插手打理家族生意,负责网站设计和拓展商机,去年9月开始全职帮手后,公司又增加5种王妃主题产品。

  女王曾要她找事做

  27岁的凯特被朋友们戏称为“等待的王妃”。去年,英女王对凯特没有工作颇有微词。消息人士称,“当女王想让凯特去工作的时候,她无论如何也想不到,凯特家族会如此堂而皇之地打着王室的招牌卖东西。批评人士甚至认为,凯特与威廉王子的关系在该家庭看来,只不过是一个可以开发的行销手段而已。”

  凯特惹恼切尔西

  曾与哈里王子拍拖五年并于今年1月份分手的切尔西,最近与威廉的女友凯特关系闹得很僵,两个人互相都不说话。不久前媒体报称,哈里与凯特的好朋友阿斯特丽德在伦敦的一个酒吧里相处甚欢,之后还一起回家。切尔西很是不满,虽然已经分手,可是她对哈里王子的一举一动仍然十分在意。在两个人上次见面时,凯特劝切尔西不要在意哈里的行为,言下之意是,这种事情是免不了的。信时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