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摩托党作乱悉尼机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2:47  新京报

  澳大利亚警方23日说,两组摩托党团伙成员在悉尼机场发生冲突致死一名男子,警方已逮捕4名嫌疑人。

  美联社援引当地警方的话报道,分属两个摩托党团伙的成员22日中午乘坐一架从墨尔本起飞的航班抵达悉尼机场。尔后,来自两个团伙的至少15名男子从机场一楼大厅打斗至二层候机大厅。

  警方确认死者身份为29岁的安东尼·泽瓦斯,但死因有待进一步调查。4名嫌疑人定于25日出庭受审。

  澳大利亚反对党议员比尔·赫弗南说,这场打斗显示悉尼机场安全工作存在严重漏洞,建议议会相关委员会介入调查。

  “这不仅枉费我们花在机场安全上的数以百万计澳元,也无法证明他们有能力抵御突发恐怖袭击,”赫弗南接受当地电台采访时说。

  澳大利亚联邦警察署长米克·基尔蒂承认骚乱事件让他们感到突然,但强调警方接到报警电话后及时作出反应。

  “警察不可能无处不在,”基尔蒂说,“而这类事件却可能随时发生。”

  (新华社专电)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