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阿拉斯加火山喷发影响当地空中交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2:5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位于美国阿拉斯加州南部的里道特火山22日夜间开始喷发,专家预计这次火山喷发将持续几天或数月。

  美国《洛杉矶时报》23日援引阿拉斯加火山观测台发布的报告说,里道特火山于当地时间22日22时38分首次喷发,接着在随后的数小时内又发生多次喷发。

  美国地质勘测局安克雷奇检测站地质学家克里斯·维托马斯说,这次里道特火山喷发的模式与其在1989年至1990年间的喷发非常相似,专家由此推测,这次喷发的时间将有可能持续几天、几周甚至几个月。

  维托马斯说,里道特火山喷发严重影响了当地的空中交通,目前已有19条民用航线被迫关闭。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