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拉克内塔尼亚胡达成组阁协议草案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2:5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以色列工党领袖、现任国防部长巴拉克24日上午与候任总理、利库德集团主席内塔尼亚胡达成组阁协议草案,这一草案将提交工党中央委员会投票表决。

  据以色列电台当天报道,内塔尼亚胡在协议草案中提出在新政府中为工党保留一些职位,其中包括两个副总理职位、国防部长等5个部长职位以及议会一个委员会主席职位。

  协议草案规定,以色列新政府将就中东和平进程制定一份内容广泛的计划,继续推进以巴和平谈判,遵照此前签署的所有外交和国际和平协议;巴拉克将以国防部长身份参与外交、安全和经济领域的政策制定过程。

  协议草案还规定,以新政府必须对在约旦河西岸非法修建犹太人定居点等行为予以法律制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