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巴西男子驾皮划艇“坠落”38.7米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2:53  新闻晨报

  据中国日报报道 有人喜欢欣赏瀑布奔流直下的澎湃气势,也有人喜欢感受瀑布溅起水花的那份清凉,而来自巴西圣保罗的26岁小伙子佩德罗·奥利维亚则选择体验与瀑布“融为一体”的乐趣。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道,3月初,奥利维亚驾驶皮划艇从落差127英尺(约38.7米)的瀑布垂直划下,创造了瀑布垂直降落项目新的世界纪录。

  经过4年的精心挑选,奥利维亚终于相中巴西中部具备完美流速和高度的SaltoBelo大瀑布。3月4日,奥利维亚完成了他的壮举。整个降落过程仅有2.95秒,最终如愿以偿打破了世界纪录。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