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成田机场跑道结束封闭投入使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2:53  新闻晨报

  据新华社报道 日本东京成田机场因坠机事故而封闭的A跑道24日上午重新投入使用。

  成田机场A跑道长4000米,可起降大型飞机,是机场的主跑道。23日的坠机事件造成飞机残骸大范围散落和跑道受损,发生事故的A跑道因此一直处于封闭状态。经过一夜的清理和抢修作业,A跑道终于在24日当地时间9时10分重新投入使用。

  在因事故封闭期间,成田机场只能使用另外一条长度为2180米的B跑道,使用大型飞机的国际航班因此受到严重影响。

  由中国广州飞往东京的美国联邦快递公司 80航班的MD-11货运飞机23日早晨试图在东京成田机场A跑道着陆时坠毁并起火,两名美国籍乘员身亡。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