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古巴强调美未取消封锁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3:1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古巴政府23日认为,美国总统奥巴马最近对古巴采取的措施是对侨居美国迈阿密的“反古集团”的打击,但华盛顿对古巴的封锁并未取消。

  古共中央机关报《格拉玛报》的文章说:“尽管所采取的措施是对反古集团及其在国会中代表的首次打击,但实际上并未改变美国历届政府对我国实行的封锁。”这是古巴首次就美对古采取的措施做出评论。

  美国参议员10日通过一项关于部分解除美国对古巴制裁的议案,允许美籍古巴人每年回古巴探亲一次,并放松向古巴出口食品和药材的限制。

  文章认为,这些措施没有恢复美籍古巴人自由到古巴旅行的权利,更没有考虑美国人到古巴旅游的权利。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