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巴马提名副财长人选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3:1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美国总统奥巴马23日提名尼尔·沃林担任财政部常务副部长,提名莱尔·布雷纳德为负责国际事务的副部长,斯图尔特·利维仍留任负责反恐事务的副部长。

  沃林曾在克林顿政府期间担任财政部律师,此前的工作主要是向奥巴马提供经济政策相关建议。布雷纳德是美国著名智库布鲁金斯学会的研究员,麻省理工学院经济学教授,她在克林顿政府时期曾担任国家经济顾问。

  沃林和布雷纳德的提名尚需要国会批准,而留任副部长的利维则不需要重复这一程序。

  美国财政部共有5名高级官员,分别是部长、常务副部长,以及3名副部长。至此,5个职位中的4个已经确定。财政部的主要职位迟迟不能确定一直颇受外界批评。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