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伊一葬礼遭自杀式袭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3:1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伊拉克警方人士说,巴格达以北的迪亚拉省举行的一个葬礼23日遭自杀式炸弹袭击,至少造成25人死亡,45人受伤。

  警方说,事件发生在巴格达东北约140公里的一个小镇。伊拉克总统塔拉巴尼领导的库尔德斯坦爱国联盟在当地的领导人胡达代的一个亲戚举行葬礼时,一名自杀式炸弹袭击者混入送葬者聚集的一个帐篷,引爆炸弹。

  警方说,大部分受害者是库尔德人,其中一些是当地官员和部落领导人。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