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印尼男子被巨蜥咬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3:18  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警方和目击者24日说,2只科莫多巨蜥23日在印尼东部攻击一个采摘水果的农夫,将他咬死。

  这是这种世界上最大蜥蜴最新一起攻击人类事件。警官扎朗说,在科莫多岛遭攻击的农夫名叫安瓦尔。遇袭前,他刚从一棵苹果树上不慎掉下。

  据安瓦尔的邻居介绍,那两只守在树下的巨蜥在安瓦尔掉下果树后立即展开攻击。

  科莫多巨蜥又称科莫多龙,是世界上最大蜥蜴。科莫多岛是野生科莫多巨蜥栖身的4个小岛之一。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