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老妪曝与肯尼迪恋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03:18  京华时报

  

美老妪曝与肯尼迪恋情
美老妪曝与肯尼迪恋情
丽莎(左)自曝与肯尼迪(右)有恋情。

  英国和奥地利媒体23日报道,现年87岁的奥裔美国老妪丽莎·兰尼特披露,她和美国前总统约翰·F·肯尼迪生有一名私生子。丽莎称,直到肯尼迪遇刺身亡前,他仍为自己的私生子秘密支付学费。肯尼迪的弟弟、美国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目前仍未对这一消息发表任何评论。

  自称为“二战情人”

  据报道,丽莎是一名奥裔美国人,她于1921年生于奥地利首都维也纳,并拥有奥地利哈布斯堡王室家族的血统。

  当纳粹德军在1938年占领奥地利时,丽莎正跟随家人在意大利罗马度假,他们决定不再返回奥地利,而是移民到美国生活。

  来到美国后,丽莎曾跟一名墨西哥人有过一场短暂的婚姻,随后她就搬到了亚利桑那州凤凰城生活。丽莎称,1943年左右,她在凤凰城认识了在那儿养伤的肯尼迪,当时25岁的肯尼迪为美国海军退役军官。丽莎称,她和肯尼迪相识后一见钟情,很快就堕入了爱河,肯尼迪带她前往美国各地进行浪漫的约会,“甚至还到古巴过周末”。

  1945年春天,丽莎发现自己怀孕了。肯尼迪知道后,立即表示愿和丽莎结婚,没想到他的求婚却遭到了丽莎的拒绝。丽莎回忆说:“我当时过着一种我不愿放弃的美好生活,婚姻绝对在我的考虑范围之外。所以,我拒绝了他的求婚。”

  丽莎生下了她和肯尼迪的私生子,并为他取名为托尼,丽莎将自己的儿子交给母亲抚养。丽莎称,她和肯尼迪的恋情维持了两年,肯尼迪后来踏足政坛,并当上了美国总统,然而即使在他从政后,他仍然从未忘记他们母子,仍会抽空前来看望一下他的“秘密家庭”。

  母子俩长期受资助

  丽莎称,托尼长大后,进入了纽约郊外的一家陆军学校就读,昂贵的学费一直由肯尼迪秘密承担。丽莎称,直到肯尼迪1963年遇刺身亡前,他仍在为私生子托尼秘密承担着全部学费。

  目前,肯尼迪的“私生子”托尼已经63岁,他生活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是一名退休的艺术品交易商。托尼称,他的母亲一生结过6次婚,在他小时候,她总是告诉他,她的第一任丈夫——墨西哥裔前夫胡安是他的父亲,可托尼总是好奇为什么他和那名墨西哥裔“父亲”长得一点也不相似,他总是对自己父亲的身份抱以怀疑。托尼解释说:“我总是充满了怀疑,因为胡安看起来太墨西哥化了。”

  直到20世纪70年代,丽莎才告诉了儿子关于她和肯尼迪的故事。托尼说:“我对她的说法一点也不感到惊讶。”

  肯尼迪弟弟未回应

  肯尼迪的弟弟、美国参议员爱德华·肯尼迪目前仍未发表任何评论。

  不过,DNA身份鉴定也许可以证明丽莎的声明是否真实可靠。医学专家只需从肯尼迪51岁的女儿卡罗琳·肯尼迪身上提取DNA样本,然后和托尼的DNA样本进行对比,就能证明他们到底是不是同父异母兄妹。

  “私生子”说法众多

  早在去年,旅居加拿大的美国投资银行家杰克就曾联系美国《名利场》杂志,宣称他母亲玛丽曾和肯尼迪发生过一段私情,而他正是肯尼迪的私生子。然而,杰克的家人随后发表了一份声明,宣称他是肯尼迪私生子的说法“纯属虚构”。

  同样是去年,53岁的纽约男子约翰也宣称自己是肯尼迪和玛丽莲·梦露的私生子。由于他的长相和梦露及肯尼迪相差太远,他的“私生子”说法几乎无人相信。(爱尔)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